一个JavaMail在websphere的奇怪问题

killme2008 2007-06-09 09:56:01
一个很常见的javaMail通过imap协议收取邮件的程序,放在本地jboss,测试环境websphere5都是正常的,可一放到正式环境(与测试环境的websphere一样的配置)就报验证异常了,非常奇怪,已经搞了三天了没头绪:
javax.mail.AuthenticationFailedException: AUTHENTICATE invalid user name or password
[07-6-9 9:50:35:850 CST] 2db57a63 SystemErr R at com.sun.mail.imap.IMAPStore.protocolConnect(IMAPStore.java:456)
[07-6-9 9:50:35:850 CST] 2db57a63 SystemErr R at javax.mail.Service.connect(Service.java:236)
[07-6-9 9:50:35:850 CST] 2db57a63 SystemErr R at javax.mail.Service.connect(Service.java:137)

用户名密码绝对是正确的,在jboss和测试环境一切正常。不知道有哪位遇到过这个问题,能否指点一二?周末加班,够郁闷
...全文
23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llme2008 2007-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复人:hoslay() ( 一级(初级)) 信誉:100 2007-06-09 11:15:24 得分:0
?
看看类版本,以前我们遇到过类似问题,就是库中的类版本造成的

--------------------
类版本,请问是哪个jar包?javamail的?或者lotus的?
hoslay 2007-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类版本,以前我们遇到过类似问题,就是库中的类版本造成的
zhj92lxs 2007-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懂
zhj92lxs 2007-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懂
killme2008 2007-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了,权当散分,来者有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