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用PB9还是PB10.5?
sd0520
2007-06-14 05:58:43
最近要做一个项目,扩展以前的系统(以前的系统约占新系统的五分之一),以前的系统是用PB9做的。
我现在:
1)使用PB10.5做这个项目,然后把以前的系统移植过来。移植方便么?
2)还是用PB9做这个项目。
请问各位大侠,哪样做比较好呢?
谢谢~~
...全文
306
6
打赏
收藏
用PB9还是PB10.5?
最近要做一个项目,扩展以前的系统(以前的系统约占新系统的五分之一),以前的系统是用PB9做的。 我现在: 1)使用PB10.5做这个项目,然后把以前的系统移植过来。移植方便么? 2)还是用PB9做这个项目。 请问各位大侠,哪样做比较好呢? 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eniz
2007-06-15
打赏
举报
回复
软件升级 总有他的原因。 你的原因是什么,分清楚了 就应该知道要不要升级了。
niexiancheng
2007-06-15
打赏
举报
回复
10的新功能没注意看,不过9觉得稳定点
doodle
2007-06-15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不需要使用pb10的支持unicode功能,建议还用pb9
jiangjeffrey
2007-06-15
打赏
举报
回复
PB9 已经很稳定了,如果不需要特殊功能,建议用9版本
---------------个人签名---------------
大量大型商业源码下载地址:http://hur.cn/bbs/X_AdvCom_Vip.asp?UserID=1
sd0520
2007-06-15
打赏
举报
回复
是一个MIS系统,以前只有财务一块,现在单位想扩展功能,扩展到人事管理、产品营销管理、仓库库存管理。。。就是做一个大系统,包含很多东西(财务那块也整合进来,用户、权限、样式都统一)。以前财务那块是用PB9做的,请问大家:现在是用PB10.5做全部的系统,把财务那块移植过来呢?还是用PB9做?系统功能倒很单纯,没有什么特别的,PB9完全能实现。
lao_bulls
2007-06-15
打赏
举报
回复
pb 9.0稳定,pb10.5界面比较漂亮,控件多.
pb oracle9i,pb12.5.2直连oracle10g
本文讲述了作者如何在重装Windows 7 64位并安装Oracle 10g 64位后,解决PB与Oracle连接问题,关键步骤包括安装32位Oracle客户端、设置环境变量TNS_ADMIN、直连方式配置以及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开发环境与用户机器上的区别。
本人使用
PB10
的一些感受
博主安装
PB10
后发现其支持自定义纸张大小,通过代码可设置纸张长度和宽度,预览能看到效果。不过,将
PB9
编写的程序升级到
PB10
时会出错,丢失很多从PB5积累到
PB9
的基础类库代码,博主询问大家是否有同样问题。
pb6.5不兼容Oracle10g
本文描述了在使用PB6.5编译程序时遇到的问题,即安装Oracle10g客户端后程序无法正常运行,需进行调试或完全无响应。通过卸载Oracle10g并重新安装Oracle9i,问题得以解决。具体原因尚不清楚。
A trick to make userobject a flicker-free custom drawing canvas
本文介绍了如何通过使用外部视觉用户对象(External Visual User Object)来解决在使用Windows GDI函数时自定义用户对象(Custom Visual User Object)的闪烁问题。通过将自定义用户对象的WinProc替换为外部视觉用户对象的WinProc,可以避免闪烁现象,同时提供了在
PB9
和
PB10
.5下实现这一解决方案的具体代码。
STM32的GPIO初始化配置-学习笔记
本文详细介绍了STM32F103单片机上GPIO的配置原理,包括输出模式、输入模式和不同功能的切换。以PB5、PB0、PB1控制LED灯和PA9、PA10作为UART1的TX/RX为例,展示了如何使用HAL库进行GPIO初始化和功能配置。
非技术版
401
社区成员
11,49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