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B9还是PB10.5?

sd0520 2007-06-14 05:58:43
最近要做一个项目,扩展以前的系统(以前的系统约占新系统的五分之一),以前的系统是用PB9做的。
我现在:
1)使用PB10.5做这个项目,然后把以前的系统移植过来。移植方便么?
2)还是用PB9做这个项目。
请问各位大侠,哪样做比较好呢?
谢谢~~
...全文
30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niz 2007-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升级 总有他的原因。 你的原因是什么,分清楚了 就应该知道要不要升级了。
niexiancheng 2007-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的新功能没注意看,不过9觉得稳定点
doodle 2007-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不需要使用pb10的支持unicode功能,建议还用pb9
jiangjeffrey 2007-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9 已经很稳定了,如果不需要特殊功能,建议用9版本


---------------个人签名---------------
大量大型商业源码下载地址:http://hur.cn/bbs/X_AdvCom_Vip.asp?UserID=1


sd0520 2007-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一个MIS系统,以前只有财务一块,现在单位想扩展功能,扩展到人事管理、产品营销管理、仓库库存管理。。。就是做一个大系统,包含很多东西(财务那块也整合进来,用户、权限、样式都统一)。以前财务那块是用PB9做的,请问大家:现在是用PB10.5做全部的系统,把财务那块移植过来呢?还是用PB9做?系统功能倒很单纯,没有什么特别的,PB9完全能实现。
lao_bulls 2007-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 9.0稳定,pb10.5界面比较漂亮,控件多.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