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编译后出现了问题

wanlion 2007-06-14 09:43:52
程序语句如下:
sendtext winhwnd1, Text3.text 'sendtext是一个自定义函数,winhwnd1是其他程序文字编辑框的句柄,text3是自身程序的textbox

sendtext 函数如下:

Private Sub sendtext(hwnd As Long, text As String) '发送字符函数
Dim str As String, data() As Byte, i As Long
str = text
i = 0
data = StrConv(str, vbFromUnicode)
While i <= UBound(data)

If data(i) < 128 Then
SendMessage hwnd, &H102, data(i), 0&
i = i + 1
Else
SendMessage hwnd, &H102, data(i), 0&
SendMessage hwnd, &H102, data(i + 1), 0&
i = i + 2
End If
Wend
End Sub

以上语句调试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但编译后使用时却发现,当text3(自身程序的textbox)内容为多行文本时,字符发送给其他程序后,其他程序的文本框接收到的并不是多行内容,而是单行内容,但字符数量并没有少,也就是说它自动将多行转成单行,请问这是咱回事,怎么解决?
多谢了!

...全文
20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nki 2007-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两个文本框都设置为MultiLine=True,ScrollBar=3试一试。
pewer 2007-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xt中的字段本身就是单行,行与行间没有换行符
wanlion 2007-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pewer
您的意思是说textbox中的内容就算我们给它分行了,在用sendmessage发送时,它也会当作单行来处理是吗?

1,4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