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6.0 自带的 MSXML 是什么版本?

瓦琦儿 2007-06-15 11:37:04
如题

其实我是想问,刚装好WinXP SP2官方原版的时候,MSXML是什么版本的
...全文
55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xiaoma 2007-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XML3.0版本随Windows XP and 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提供,Replace mode only
MSXML4.0版本只有单独的版本,目前为止没有跟任何微软的产品捆绑交付。
MSXML5.0只是针对office2003使用,随office2003一起交付。
MSXML6.0好象是随sql2005一起交付。
从MSXML4.0开始MSXML不再支持Replace mode,只提供side-by-side并行安装的模式,就是各种版本的MSXML可以共存并互不影响,在代码中可以指定使用哪个版本的MSXML。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