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配图的功能?

cxc010 2007-06-18 08:44:19
比如有一个图片,我选中一个图标把它拖到图片中,并记录下坐标值和编号,如何实现?
然后我就可以通过编号查询我增加的图标,查到的图标加亮显示,如何实现?
有点象GOOGLE-MAP的功能?
请问有没有这样的工具实现呢?谢谢了
...全文
16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xc010 2007-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了,顺便再问一下如何删除加上去的小图片?如何在大图片上增加一个小图片,比如在可选的小图片里选中一个然后在大图片中点击一下就加上去了?
zhouli615812X 2007-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来个bs广告
zhouli615812X 2007-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工具我不知道,不过,你说的这个实现并不难。下面是移动层的代码:

<html>
<head><title></title></head>
<body>
<script>
document.execCommand("2D-position",false,true);
</script>
<DIV contentEditable=true>
<DIV style="WIDTH: 300px; POSITION: absolute; HEIGHT: 100px; BACKGROUND-COLOR: red">移动层</DIV>
</DIV>
</body>
</html>

为div取个名,再将它的divname.style.top和divname.style.left记录到一个hidden控件中,将你要的图片编号,放到img的id属性中,这就得到了编号,和坐标值。
至于那个加亮的,可以用css的滤镜实现,具体我忘了,网上有好多的。
cxc010 2007-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急呀,在线等
choaryzhang 2007-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那个发广告的T出去
该教程是毕业设计作品,主要基完成于ASP.NET三层架构图书借阅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本套课程为实战过程路线,包含整个系统的分析、设计全过程和配套源码,课程共55个课时,从最初的业务需求入手,一步步将整个系统的设计过程进行实现,课程包括界面设计和代码编写等整个制作过程的完整录像,因此对于学习ASP.NET三层架构和毕业设计制作的学员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在对课题进行分析后,本教程汲取了图书借阅管理系统的优缺点,并进行创新和提高,在图书借阅管理等基础功能上,新增图书借阅统计图表、图书借阅黑名单、教师图书推荐、学生和教师的批量导入等功能,并对功能的业务逻辑和设计过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该系统功能与传统图书借阅管理系统有很大的优势,方便学生进行论文的编写和制作,同时适合大多数院校的毕业设计要求。基于ASP.NET图书借阅管理系统主要功能包括图书类型管理、图书信息管理、学生信息管理、教师信息管理、图书借阅管理、黑名单管理、图书推荐管理、图书统计、管理员管理和借阅制度管理等。系统配套源码请在课程最后一节下载或联系讲师说明:如果需要答疑、咨询、答辩辅导、论文辅导降重、功能修改等服务请与导师协商,学员较多,无法提供免费服务。本套课程售价为859元  不需要源码的同学可享受活动价格优惠学习视频教程, 如需获取源码,当所有活动折扣/会员满减等最终售价低于课程价格时,请额外补足差价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