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旨:做中国最专业的web应用提供商!

凤凰涅檠 2007-06-19 02:19:12
本公司是一家建立多年、有大量大型网站制作经验的、并且名声在外的web应用提供商,我们的宗旨是:做中国最专业的企业web应用提供商。我们公司开展广泛的业务:网页制作、域名注册、网站推广、空间租用、企业文化传媒、网络营销、专业信息发布等等,尤其在网站策划及WEB应用程序方面,更是赢得客户的高度赞誉。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本公司正以稳健扎实的步伐挤入信息潮流,以精湛技术和良好的服务为基础,面向企业、拓宽思路,为企业提供供求渠道,架设国内外贸易桥梁。公司本着“求实、创新、奋进”的企业精神,不断更新,充实自己,以朝气蓬勃、热忱的心态欢迎各行企业的加入,使企业效益更上一层楼。
  几年来我们一直努力走在技术的前沿,争取做的更好。我们独立自主版权的智能建站客户群目前遍布世界的许多国家地区,美国、 日本、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台湾、香港、祖国大陆各个省份,用户群目前已经达到数十万,乃至上百万,我们取得的骄人的业绩足以说明我们的实力。良好的售后服务,强大的技术支持,迎来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们是一个青春的团体,朝气蓬勃,不怕困难和挫折,我们坚信,我们会做的更好。

智能建站网址:http://web.okn.cn
公司网站:http://www.webxun.com
...全文
2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圭步 2007-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S 0分tie
zorou_fatal 2007-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S 广告帖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