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各位推荐一些C++的好书。

BlueTrees 2007-06-20 03:38:57
我在学校学过C++,做过C++的东西,那是很久远的事情了。我在工作前就看过21学会windows程序开发那本书。

工作后主要使用delphi在windows平台上作开发。对win32API和Com是很熟悉的,通常用C++作的开发我都可以用delphi完成。对C#和.net也很精通。

最近工作需要,需要使用C++进行开发,我的基础知识并不缺少,C++语言也熟悉(细节可能并不精通),但是,现在的vc++2005的库和过去差异很大,特别是atl,基本不一样,附带的MSDN解释得很不清楚(我没找到正确的帮助?),看ATL的源代码如果不知道它的基本框架那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

我现在需要熟悉MFC和ATL(包括的细节越多越好),我主要在windows平台上作开发,但是也需要在其他平台做一些开发,还需要了解ActiveX用VC++2005开发的细节。

我在网上查了很久,只有一本inside vc++6.0还算可以,但是太老了,那些源代码基本没法编译,太浪费时间。

各位大侠是否可以推荐一些新一些的VC++的书(不需要讲语法的书)?我实在找不到好的。
...全文
26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g243 2007-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又不是C++
iambic 2007-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5和vc6时代的书:《深入浅出MFC》《Visual C++ 6.0技术内幕》
taodm 2007-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的书又不是C++的书,去VC编程版问吧。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