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忙制定暑期学习计划^_^正在迷茫的人……

VacancyLee 2007-06-22 02:14:58
我现在上大三,在自学JavaEE的Web技术,用JSP+Servlet+JavaBean做了两个小网站,页面部分HTML+CSS+JavaScript标准,数据库方面刚入门,一开始使用MS SQL Server,后来因为服务器问题换成了MySQL,会一些简单的Tomcat的管理。

看了JavaEE的体系里内容实在太多了,不知道继续要学什么,初步打算往Struts+Spring+Hibernate的方向前进,刚借了Struts的书,不知道方向对不对?

那些WebService拉,AJAX拉,SOAP拉什么的我都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东西……感觉学习有点迷茫,没方向感。请有经验的学长指点一下呀!

对了,上面说到的东西是用6个月课余时间自学的,JavaSE是之前跟着学校的课程学的,用了一个学期,水平都是“可以拿来应用”,并没有太深入……这个速度慢吗?

想参加一些培训,可是又不敢轻易决定去哪家学习,毕竟价钱都不少,而且还要花掉很长的空闲时间。而且那些培训好像都是从完全不懂Java的入门课程开始,感觉有些浪费。

对了IBM的实训基地质量如何?自称是全国第四家的合肥的外包培训学校正在做巡回演讲,在百度上貌似搜不到结果,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全文
48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huo 2007-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怎么越看越像是AD呢 "自称是全国第四家的合肥的外包培训学校......"
lolitayy 2007-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外包,
呵呵,

最近发展的很快的吗,


帮LZ搜了一下,可以搜到的呀,不过拿IBM来装骗吧,

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395543.html 不知道给不给发链接网址呀,
zhmt 2007-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学校把课程学到最好,
基础打好最重要,有余力再看其他的吧
zhmt 2007-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占据有利地形--沙发
呵呵舒舒服服地帮"VacancyLee()"顶一下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