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部署问题,自认为超级困难,请高手相助

heartsearu 2007-06-22 02:40:47
问题描述:

现在有两个web产品,分别都用到了tomcat和mysql数据库,
产品A采用安装版本的tomcat5.5和安装版本的Mysql数据库,采用jre1.4;产品A的tomcat一般来讲选择默认的安装目录,

产品B采用内嵌式的tomcat和内嵌入式的mysql,并且产品B在安装的时候不可自定义安装,在整个安装过程时将tomcat和mysql都设置好了。采用jre1.5。

现在的问题是,当两个产品安装在一起的时候数据库和tomcat会发生冲突。导致两个产没有办法同时使用。
我现在的一个思路是,将产品A的数据库内容转移到产品B 的数据库中,而把产品B的web应用拷贝到产品A的tomcat服务下去。但是数据库可以的,但是Tomcat现在比较混乱。也不知道该思路是否可行,或者哪位有更好的意见呢》?!

事情比较紧急,希望尽早得到答复!

...全文
1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