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得到IID_IHTMLDocument2的指针呢?

schollc 2007-06-22 08:36:07
我仿照http://blog.csdn.net/cathyeagle/archive/2006/04/25/677425.aspx,这个例子作了IE窗口间Html format内容拖拽的东西。他用到了m_spHtmlObj这变量,应该是IID_IHTMLDocument2,但是如何得到IID_IHTMLDocument2指针呢?
即使我得到这个指针,应该是拖拽目的地的指针吧,那能到到被拖拽过来的信息么?
得到这个指针的方法能否给的详细点,各位,我在线等高手了。谢谢。
...全文
47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chollc 2007-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着负责任的宗旨,我说一下大概的解决方法。
首先类的入口init方法的参数可以知道当前的IElementBehaviorSite,然后可以得到引起事件的IHTMLElement,然后就可以得到Element所在的IHTMLDocument了。
不知道对不对,但是最后效果没有问题。
另外,EnvetObj中确实存在拖拽的内容。
希望其他tx可以从我的教训中得到帮助,谢谢jiangsheng。结贴
CathySun118 2007-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schollc 2007-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解决了,但是另外一个问题发生了。
我页面触发了ondrop事件,当某些html格式的内容拖到div中,我把这些html的原始url保存在一个public变量中,然后我再响应一个ondbclick事件,发现无论如何都取不到这个变量了。那com中如何保存这个值呢?jiang先生
schollc 2007-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给出m_spHtmlObj是怎么来的啊,我没有什么C++基础,跟没有ATL基础。所以我正在一点一点往上找。我从IHTMLElement找到IHTMLDocument2的。
我想知道即使我得到这个指针,应该是拖拽目的地的指针吧,那能到到被拖拽过来的信息么?
也就是我得到的eventobj中有没有拖拽的内容呢,C#中的eventdata中都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有代码了,还找不到么?
蒋晟 2007-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篇文章说的不明白么?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