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任何将一个*.DAT格式的文件转换成*.WAV格式或*.mp3格式的文件?

hq007 2007-06-25 12:06:39
请问在Delphi中任何将一个*.DAT格式的文件转换成*.WAV格式或*.mp3格式的文件?
...全文
49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蒋晟 2007-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光看扩展名不行,得分析文件结构,DAT这个扩展名已经被用滥了
brightyang 2007-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得按照这几种文件的格式读了然后再改写才行
直接改文件名肯定是不行的
hq007 2007-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朋友,说得具体一点吗?
支持H263/H264/MPEG4/MSMPEG4/MSMPEG4v2/RawVideo/MJpeg/XviD/DivX 等影音编码方式,总有一种被您的手机所支持!
转换时的输入格式目前支持几乎所有主流的音频视频格式:*.avi;*.mpg;*.divx;*.div;*.xvid;*.mpeg;*.wmv;*.wma;*.asf;*.asx;*.mpe;*.m1v;*.m2v;*.m2t;*.mpa;*.dat;*.mp4;*.m4v;m4a;*.mjpg;*.mjpeg;*.mov;*.qt;*.rm;*.rmvb;*.ra;*.ram;*.3gp;*.3g2;*.flv;*.vob;*.mkv;*.ogm;*.wav;*.aac;*.ac3;*.mp3;*.mp2;*.ogg;*.amr;*.mod;*.raw
可以将它们转换为:
3GP/3G2, MP4, AVI, WMV, MP3, M4A, AAC, WMA, AMR 等格式
特色功能:
∷支持视频分割,帮助您去粗取精,可以只保留你最喜爱的片段
∷允许导入外挂的各种字幕文件、支持所有的主流字幕文件格式
关于有些用户换用了多种3GP转换器转换出来的影音还是无法在手机上播放的问题,我说明一下,你一定要明确你的手机对哪些编码器提供解码支持(手机说明书里一般有!),比如扩展名为3GP的文件其视频编码器可以是H263/MPEG4/XviD中的任意一种 - 若你的手机仅支持H263解码,而你采用MPEG4来编码影音,转换出来的\"3GP\"文件自然不能被手机播放。另外有个笨办法就是用手机录制段视频并直接复制到电脑上播放,在“属性”标签页查看器默认采用的编码器究竟是什么,这样可以帮助你作出判断!
--------------------------
3.x大版本更新,重要:
新增音频转码支持: AAC, AC3, AMR, MP3, MP2, M4A, OGG, WAV, WMA
新增对 MOD 格式的支持
集成 WMV, WMA 解码器
转换任意影音为 H263
转换任意影音为 MP3
转换任意影音为 M4A
转换任意影音为 AAC
转换任意影音为 WMA
转换任意影音为 AMR
==========================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