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中,同一页面两Date输入框,一个可以自动绑定,一个不行?

stefli 2007-06-27 01:22:18
在一个jsp页面中,有两个input框,里面可以输入具体的时间(yyyy-MM-dd hh:mm:ss),一个名为“tableDate”,一个名为“analysetime”,结果提交form后,调试ActionForm form中的form时发现,tableDate的数据是包含日期和时间(2007-6-27 13:20:12)的。而analysetime确始终是只获得日期(2007-6-27),怎么自动封装到ActionForm会出现这种问题。

另外ActionForm中定义的变量如下
private Date tableDate;
private Date analysetime;

格式完全一样,连Hibernate里面的hbm.xml都定义的一样。

谁遇到过这种问题?
...全文
17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efli 2007-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ableDate也是Date型的,在提交的时候,可以在调试中看到传递过去的form中该值为上面所述的。
而analysetime同样的设置,确在form里面查看到的数据为上面所述的。
zhkchi 2007-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tionForm里面应该是string类型,怎么会是data呢?
Yanbin_Q 2007-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整一点代码才知道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