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分..!!!!!!!!!!!!

zhao_tk 2007-06-27 06:08:31
今天终于做了一个大的决定,就是以后不再干it这个行业了,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自我总结一下:1 兴趣不在这个(主要原因) 2 太累了 总有忙不完的项目 2 技术没见什么进步,感觉没什么前途,分析原因还是在兴趣上 3 感觉自己都自闭了好多.
这个时候做决定,感觉还不是很晚!以前做了好几次的决定都没有施行,这回是铁了心了!!
...全文
193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shuhuajava 2007-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送去一份祝福,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
zyfire88 2007-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祝福
sd4530609 2007-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祝福你对以后的工作感兴趣了
ker79 2007-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xingweibin 2007-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愿你在新的工作中一路顺风!
Cappuccino_mhc 2007-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jfjfjf
dovelee 2007-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herozc 2007-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但愿你在新的工作中一路顺风!
约翰羊 2007-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kevinliuu 2007-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既然想好了,就走自己的路,Good luck!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