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Flash高手(多个影片问题)

luckczj 2007-06-28 02:39:48
我最近做了一个课件,设计时我把课件的各个要展示部分做成了独立SWF文件,心想最后做个框架一起显示。
最后收尾才发现,Flash虽然可以载入外部文件,但是不能指定播放位置和范围。
我又想把几个小分支导入到总框架中作为影片剪辑,但是导入的都是帧序列。
大家帮帮我想办法啊,怎么才能把整个课件整合起来啊
先谢过了!
...全文
22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jk43 2007-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太明白你的意思,不过对加载的外部swf,相互间可以传值,也就可以控制播放位置及范围,前提是你的加载容器需要监听加载过程确保外部文件完整加载后才能做这些控制操作。
hoverlink 2007-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load影片的clip进来了,例如你放到命名为exClip的container中,那么可以任意设置对应的属性:
exClip._x,exClip._y是对应的位置,大小用exClip._xscale和_yscale方法

至于导入帧序列,flash对load外部clip一般不支持含有逻辑脚本的clip,不过flash CS3中应该解决了这个问题;

难的问题是如何获取外部影片的scene和其中各个clip大小值和体积,这个涉及到一些底层的api
也许可以咨询adobe开发团队或者action script view的开发团队,哈哈

yeqingit 2007-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载入SWF啊,这么简单。
当然可以指定播放位置和范围。
办法很多,用_mc.loadMovieNum()吧。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