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elphi打开Excel并导入到Oracle,如何记录这其中发生的错误、成功的记录呀?急啊

kerisyml 2007-06-30 05:33:52
现用Delphi通过 ExlApp := CreateOleObject( 'Excel.Application' );这种方式打开Excel,并循环取得单元格的数据,再通过存储过程导入到Oracle中去。
这其中会对Excel的单元格的数据进行判断校验(如身份证号),如有错误,需记录错误信息,请问该用何种方式记录?以前我用txt导入,都是直接用txt记录的。
...全文
18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risyml 2007-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我知道,我问的是校验出错的信息,或导入Oracle出错的信息,该如何保存?
以前对于txt文件,我是直接保存到txt中的,现在用excel,错误和成功信息该如何保存呢?如果保存成excel那太麻烦了,如果保存成txt好象又不太好
yi10000 2007-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先将EXCEL里面的信息取到程序中,然后校验(记录信息),校验通过再导入Oralce就可以了。
kerisyml 2007-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人回答吗,我急啊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