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并口硬盘问题

beginnow 2007-07-02 01:39:28
问题描述 :

我原来是一块串口硬盘,后来为了拷文件,将朋友的并口系统硬盘安装上,XP 系统
能够正常启动,并能识别这块并口硬盘,但是我的系统盘由原来的C盘变为D盘,而这块的并口的硬盘C盘变为我的C盘,
但系统界面还是我原先的界面,文件拷贝正常,但是接下来出现了非常严重的问题,将并口硬盘拔下后,开机启动系统,
一切正常,在XP进度条加载完后,在XP登陆时,系统停留在一个带有Windows xp图标的界面,没有任何提示和反映.
但是插上那块并口硬盘后又能正常启动,进入系统,一旦拔下就会停留在带有Windows xp图标的界面,问题怪异,
望能帮助解决.
...全文
36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ngdream 2007-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硬盘上有master 或者 slave的片选吧。试一下,将想要的盘设置为master。
再不好用以我的水平看来是不是该重装系统了?
tangshuiling 2007-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你的系统默认的虚拟内存页面文件是设置的C:盘,因此插上并口硬盘一切正常,一旦撤离了这个硬盘系统会因为找不到页面文件而假死机,解决的办法是正常进入系统(接上并口硬盘),把系统虚拟内存设为无~~,正常后设回来。
星羽 2007-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沙发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