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无法新建文件夹

warpacino 2007-07-03 01:52:24
联想的品牌机,现在C盘一切正常,D盘下无法新建文件夹而且不能复制文件夹进去,只能复制文件,但复制的文件如音乐电影之类的,过段时间就打不开了

请教高手解决,在线恭候,谢谢
...全文
55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ya200514 2008-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的就是联想的笔记本,我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把盘格式化就好啦!
scz123 2007-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mat d: /fs:fat32
luofengsky 2007-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吧~

D盘? 格式化一下是什么状态~
yellow1234 2007-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格盘,看看行不行!
标签: 文件夹加密软件(免安装);硬盘分区加密软件(免安装);移动硬盘分区加密软件(免安装);U盘分区加密软件(免安装); 说明: 1)无需安装和注册; 2)软件可任意更改你喜欢的名称; 3)可加密任何一个分区或文件夹; 4)加密后的文件夹复制移动到任一台电脑上都需用你的原始密码才能打开(那台电脑上并不需要安装此软件和原软件); 5)支持完全解密和临时解密; 6)此工具没有防删功能,如果你删除了这几个隐藏的图标则你的加密文件也删除了(即使你打开系统中所有的隐藏文件看到的也只是几个图标,不能看到你的真实文件); 使用方法: 1)将此加密工具复制到你的U盘或移动硬盘根目录中(不是放在文件夹中)则可以加密隐藏U盘或移动硬盘上的所有文件。加密后在U盘或移动硬盘中不能看到你的文件只能看到此工具。但不影响你对U盘或移动硬盘的操作,你的新建立文件将在将在下次加密中一并加密。如果你或他人不慎误删除了此工具,放心你加密的文件还在,只要你将此工具再次复制过来用你原来的密码即可打开。 2)将此加密工具放到文件夹中则只加密当前文件夹,需加密多个文件夹则每个文件夹中都得安放,不同的文件夹可用不同的密码,但密码你必须记牢。 3)此工具也可以在电脑中加密本地分区或本地文件夹。加密后的文件夹如果复制移动到其它电脑上一样需要你的原始密码打后开才能看到文件。 这下使用U盘或移动硬盘的朋友可方便了。再也不怕有人看到你的重要文件了 重要声明: 1)不要用此工具加密你系统所在的分区和系统文件夹。重要的文件请先作好备份以防丢失。建议先新建个的文件夹放些不重要的文件加密试用。然后再加密你重要的文件。 2)本人测试加密后的文件夹刻录光盘后无效。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