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ABLE的注册文件,有没有破解版的!

huashui 2007-07-04 09:53:12
我想问的是谁有WINTABLE的注册文件,多谢:huashuilij@163.com.
有没有破解版的?
分不多了,大家将就点吧!
...全文
17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shui 2007-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找到吗?
huashui 2007-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没有找到,谢谢各位兄弟帮忙!!
CathySun118 2007-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找到
EtCell报表组件v3.5.0.1面世了! 更新时间 2003.4.8 制表工具WinTable下载地址: http://www.etcell.com/download/WinTable2.zip 网站有详细介绍,最好从网站下载:http://www.etcell.com/ EtCell组件是开发B/S和C/S比较好的选择,可以B/S模式的应用具有C/S模式的一操作性并且让程序员完全从繁杂的打印中解脱出来,开发出来的产品及具有特色。 如果你想自定义自己的报表系统,那你选择EtCell是没错的 让你在2天之内拥有自己的报表系统! 要想知道更多信息,可以到 http://www.etcell.com/ 在线试用!!!!!绝对新鲜!!! 利用EtCell开发的一个网络报表平台例子: http://www.etcell.com/WebEtCell/ 利用EtCell开发的Internet进销存系统: http://www.etcell.com/Sales/ 支持的报表功能如下: 1、支持主从报表 2、交叉报表 3、支持分组报表:小计、汇总自由设置 4、支持的套打报表,让套打简单灵活 5、支持分组报表的每组打印控制 6、支持连续打印,解决了票据打印的难题 7、支持自定义报表 8、支持MIS开发的各种开发工具:如VC、VB、Delphi、C++Bulider、InterDev 9、支持WEB开发,FrontPage、InterDev、ASP.NEt、C# 10、EtCell内置支持VBScript脚本包括事件 11、在WEB上支持VBScript、JavaScript脚本 12、支持URL连接 13、支持的WEB服务器:NT的WEB服务器、Linux、Unix、WebLogic、TOMCAT、IIS; 14、在MIS开发中直接支持数据库,让程序开发更方便快捷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