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關于設置打印機的問題

szhourj 2007-07-06 06:00:14
需求:我寫的一個程序需要用到自定義的紙張格式,現在已完成的功能是:枚舉出本機的安裝的所有打印機,當選擇其中的一個時,可以將自定的一種紙張格式添加到系統中,并賦予選定的打印機,然后可以按照自定的格式列印的user需要的報表。
關鍵問題是上述做法只可在本機上實驗成功,即安裝在本機的打印機可以,如果是應用到網絡中的打印機則不行。我想可能缺少了通過遠程電腦驗証及在遠程電腦上寫數據的步驟吧。想起來做到這些不知要增加多少的code呢。還是不采取這個方法了吧。
但是我想既然可選定打印機,然后點屬性,然后點高級,就可以手動選擇哪一種紙張格式,那么code就可以做到。針對網絡中的電腦安裝的打印機,可以手工添加紙張格式,用程序選擇紙張格式,然后按選擇的紙張格式列印報表。
請高人幫忙!
註:不要用PrinterProperties之類的調出屬性窗口讓user與其交互
...全文
15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ng451 2007-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下哟,你能不能把打印的代码也给我下哟,我也在研究打印呢,可以的话多谢谢了呢,我的邮箱:rong451rong451@yahoo.com.cn 行不行都先谢了!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