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is 10 DVD安装 失败

iori97king 2007-07-06 11:54:04
当前配制:Windows xp 系统在C盘
有个被删除了逻辑驱动的 空白分区 11G

Solaris 10 DVD安装的要求就是这样的,我一个同学就这样OK了。
而我却出现下面这样的错误
<<<using DVD install_config>>>
not found
...............
WARNING:Not enough free space to create Solaris fdisk partition(c0d0)
...............
ERROR:At least one 30 Mbyte Solaris fdisk paritition is required on a selected
drive.
ERROR:Flash installation failed.
Solaris installation program exited.
这个错误的意思是:由于没有足够的磁盘空间,(solaris的fdisk要求至少30M的磁盘空间)所以安装失败。

似乎他没识别我的那块未分配的空闲区,不知道为什么??

难道是因为我的那块空闲的不能作为主分区??
在用PM分区的时候,我把那块直接新建为主分区时,PM 提示" This partition starts beyond the 1024 cylinder boundary and will not be bootable"
会不会和这个有关??





...全文
35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wetsd 2007-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好,我总算是装成功了,具体时间我忘了,很久了。 还有人主分区都不会的,你还是讲讲清楚比较好,用pq分割个主分区出来,然后进windows把这个分区删除,就能安装了。如果安装好后windows系统文件坏了,很不幸我重装了,然后不是不能进solaris 了么,用pq设置一下安装solaris 的分区为活动分区就可以了。还有什么疑问可以问我。
iori97king 2007-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我解决了。
你先格式化一个5G以上的主分区,注意一定要主分区,而且还是未分配。
这两点一定要满足!!
Clayz 2007-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见了这个问题。我空了10G的空间来装solaris,结果在安装的时候,solaris只能把我的硬盘识别成成2
个分区,c盘空间和其余所有空间。没办法,我只能在c盘上装solaris。现在害我windows都装不上了!
twetsd 2007-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在java图形界面下安装的solairs,只要那块硬盘被装了windows,被分了驱,solaris 就是不能识别空余的未使用空间,我把xp装了三四遍,到头来还是不能装solaris.大家共同探讨,有机会
iori97king 2007-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先顶个

1,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Solaris
社区管理员
  • Solar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