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一下,J2EE培训师一般月新能有多少,如果按小时(课时)计算,能有100吗?

xiaowanzi0412 2007-07-08 10:00:27
我想咨询一下,J2EE培训师一般月新能有多少,如果按小时(课时)计算,能有100吗?(我对这个行业不太了解,大家如果知道的话,能不能给我提供一些这方面的信息,提供一个概数就行)。谢谢!!!
...全文
519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sticesun 2007-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把问题想得简单...

J2EE培训师出名后大部分都会向其他方向发展,就像孙鑫,张孝祥...写一本书提20%,翻译一本提10%+稿费...写一本就够你干个5,6年的了...

当然还有其他的...思想要灵活
xiaowanzi0412 2007-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兼职的,不是全职
每星期6.7上课
weilexuexi 2007-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的水平了
malligator 2007-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吧
SaintKaKa 2007-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2EE 8K-10K 西安
KingNE 2007-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xingweibin 2007-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时达不到100吧,月薪可能有5000以上吧.
zhaobo80968096 2007-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什么水准了,还要定位好培训机构,有的机构还是比较多的,上万不成问题。
tanxd39 2007-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0每小时有点高哦,怎么楼主想去当培训师?
gaohua027 2007-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看在什么城市了,在北京的话,6k以上吧
codeartisan 2007-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cp的培训师低的5k,高的上万。
wafer_lee 2007-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绝对没有100...现在这行情..哎!!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