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我想咨询一下,J2EE培训师一般月新能有多少,如果按小时(课时)计算,能有100吗?
xiaowanzi0412
2007-07-08 10:00:27
我想咨询一下,J2EE培训师一般月新能有多少,如果按小时(课时)计算,能有100吗?(我对这个行业不太了解,大家如果知道的话,能不能给我提供一些这方面的信息,提供一个概数就行)。谢谢!!!
...全文
519
12
打赏
收藏
我想咨询一下,J2EE培训师一般月新能有多少,如果按小时(课时)计算,能有100吗?
我想咨询一下,J2EE培训师一般月新能有多少,如果按小时(课时)计算,能有100吗?(我对这个行业不太了解,大家如果知道的话,能不能给我提供一些这方面的信息,提供一个概数就行)。谢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usticesun
2007-07-1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要把问题想得简单...
J2EE培训师出名后大部分都会向其他方向发展,就像孙鑫,张孝祥...写一本书提20%,翻译一本提10%+稿费...写一本就够你干个5,6年的了...
当然还有其他的...思想要灵活
xiaowanzi0412
2007-07-1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是兼职的,不是全职
每星期6.7上课
weilexuexi
2007-07-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你的水平了
malligator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吧
SaintKaKa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J2EE 8K-10K 西安
KingNE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xingweibin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小时达不到100吧,月薪可能有5000以上吧.
zhaobo80968096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你什么水准了,还要定位好培训机构,有的机构还是比较多的,上万不成问题。
tanxd39
2007-07-08
打赏
举报
回复
100每小时有点高哦,怎么楼主想去当培训师?
gaohua027
2007-07-08
打赏
举报
回复
要看在什么城市了,在北京的话,6k以上吧
codeartisan
2007-07-08
打赏
举报
回复
accp的培训师低的5k,高的上万。
wafer_lee
2007-07-08
打赏
举报
回复
绝对没有100...现在这行情..哎!!
2011年总结和第三个职业规划(转)
陈大龙分享了他在2011年的职业规划、奋斗经历以及个人成长,从软件开发
培训师
角色的提升、技术转型到成为技术经理的目标,同时强调了投资、理财和个人健康的重要性。他详细描述了如何从应用层开发过渡到中间层和系统层开发,以及在职场中积累人脉、投资金融和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年终总结继续,职业规划
回顾2011年,博主在3G软件开发培训、Java技术及3G物联网领域取得了显著进步,包括获得多项专业资格认证、参与商业项目开发等。展望未来三年,博主计划实现技术转型、晋升技术经理、进行投资理财并为家庭生活奠定基础。
2011年总结和第三个职业规划
回顾2011年,博主在3G软件开发培训、Java技术及3G物联网领域取得了显著进步,包括获得多项专业资格认证、参与商业项目开发等。展望未来三年,计划实现技术转型、晋升技术经理、投资理财和个人生活稳定。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