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中文讨论社区

popunionxy 2007-07-09 01:26:05
http://www.pythonbbs.cn
欢迎各位Pythoner光临
...全文
70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xq2000 2008-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收藏了!
knowledge_Is_Life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很好的建议! 值得学习
popunionxy 2007-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更新了一些python的资料
希望对大家学习有用
在资料下载区
popunionxy 2007-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上面一些例子还不错的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xyzxyz1111 2007-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 还是内容重要,形式次要.
ChumpKlutz 2007-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下,不錯~
iambic 2007-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论坛用的是PHP吧,建议以后有条件的话用Python搞。
我们生活在数据泛滥之中。根据最近的估计,每天产生2.5千字节(1018)字节的数据。这是如此之多的数据,以至于我们现在存储的信息中超过90%是仅在过去十年中产生的。不幸的是,大部分这些信息都不能被人类使用。无论是数据超出了标准分析方法的手段,还是它对于我们有限的头脑来说都无法理解。通过机器学习,我们使计算机能够处理,学习和从可能无法渗透的墙壁中吸取可行的见解。大数据。从支持谷歌搜索引擎的大型超级计算机到我们口袋里携带的智能手机,我们依靠机器学习为我们周围的大部分世界提供动力 - 通常甚至不需要知道它。作为勇敢的新世界的现代先驱数据,那么我们有必要进一步了解机器学习。什么是机器学习?它是如何工作的?我怎样才能使用机器学习来窥探未知的知识,为我的企业提供支持,或者只是了解互联网在广播中对我最喜欢的电影的看法?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内容将在我的好朋友和同事Sebastian Raschka撰写的以下章节中讨论。当我不再驯服我的另外一只可爱的宠物狗时,Sebastian不遗余力地将他的空闲时间用于开源机器学习社区。在过去的几年中,Sebastian已经开发了数十种流行的教程,涵盖了Python中的机器学习和数据可视化方面的主题。他还开发并贡献了几个开源Python包,其中一些现在是Python机器学习核心工作流程的一部分。由于他在该领域的广泛专业知识,我相信Sebastian对Python中机器学习领域的见解对于所有经验级别的用户来说都是无价的。我衷心向任何希望获得对机器学习更广泛和更实际的理解的人推荐本书。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