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成为.net工程师

openxl 2007-07-09 02:41:18
我是名在校大学生,希望往.net方向做深入学习。可是大学里不教。自学对方向把握的不是很准。请问我该自己学习些内容,要达到什么样的能力?推荐点这方方面的书。
...全文
22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dihuming 2007-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和我差不多了,我也是今年的毕业生,现在我已经上班1个多月了,你说的学校里不教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感觉我自己还好,理论不是很扎实,但是实战还可以,现在在一家还算比较可以的软件公司做,呵呵,努力吧,一步步的来,明天会更好!
tepc2000 2007-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找个公司进去学习一下,不断跳阿跳阿就成了
------------------------------------------
up
interxyx 2007-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努力吧!
兔子-顾问 2007-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net工程师是怎样炼成的》一书,里面的保尔柯察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SassyBoy 2007-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找个公司进去学习一下,不断跳阿跳阿就成了。
outh24 2007-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比较喜欢oreilly出的书
.net框架精髓
C#程序设计
ASP.NET程序设计

如果是asp.net想快速入门的话,建议看飞刀的《asp.net亲密接触》
zhengshaodong 2007-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成为.net程序员 再问怎样成为.net工程师吧
课程特色: 1、面向企业需求: 整个BF-TECH3.0 涵盖了企业急需的客户端技术+数据库技术+C/S开发技术+B/S开发技术 四大方向技术全面、权威、系统、完整、专业、前沿 2、强调技能的实用性: 实用原则:不求全求广,避华而不实,求精求专,选择实际工作中常用的实用的技术、重点讲解企业开发中80%的时间在使用的20%的技术上逐步深入讲解:而非一 步到位,对核心技术折分在不同的阶段讲解,以求学习效果的最大化 随用随讲:对于部分技能,第一次讲解时只介绍基本的,常用的技术细节,其他技术细节将在案例、项目中需要时再进行讲解 3、以实际案例为主线组织教学内容: 采用实际案例组织技术内容一个案例几乎贯穿整门课程 4、以项目经验为学习目标: 项目经验体现在调试能力、业务能力和工作流程三方面 5、技术的前沿性: 如使用的开发环境为VS2010,.net 4.0类库,SQL erver2008,LinQ技术,.net MVC3.0,jquery,extjs,Silverlight4等富客户端技术等,保证了技术在三年之内不会落伍 6、首次采用: 视频授课+上机课作业练习+上机课作业讲解+预习任务布置+ 每讲后涉及常见企业面试题讲解+指导学习课总结复习技能点+ 课程学习效果测试+阶段项目强化技能+毕业设计大型项目演练获取项目经验+前沿技术课扩展技能 (1加9)多模式视频教学方式手把手的教学员由浅入深的掌握软件开发整套流程及专业软件开发技能,使你从一技术菜鸟成为具有丰富开发经验的专业软件工程师 7、技能的全面性与专业性: 整个讲座涉及软件开发主流四大技术 .NET技术+java技术+数据库技术+客户端技术 8、强调动手能力与项目能力: 整个3个阶段结束后,阶段项目+毕业设计项目大小计26个左右,内容涉及MIS、招聘网、CRM、系统集成、物流、进销存、电子政务、网站建设等多个方面。编码将近100000
【内容简介】 本书为框架设计师和广大开发人员设计高质量的软件提供了权威的指南。书中介绍了在设计框架时的最佳实践,提供了自顶向下的规范,其中所描述的规范普遍适用于规模不同、可重用程度不同的框架和软件。这些规范历经.NET框架三个版本的长期开发,凝聚了数千名开发人员的经验和智慧。微软的各开发组正在使用这些规范开发下一代影响世界的软件产品。. 本书中的规范凝聚了数千名微软精锐开发人员的经验和智慧,最终成为微软内部公认的设计规范。本书针对的是.NET平台上的框架设计,但对.NET之外的其他平台的框架设计同样具有借鉴意义。书中的大多数规范对于使用.NET框架创建高质量的普通应用程序至关重要。 本书包含许多评注,解释了相应规范的背景和历史,读来令人兴味盎然。从中你能够读到来自Anders Hejlsberg、Jeffrey Richter、Paul Vick等微软技术大师们的声音。本书适用于框架设计师以及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也适用于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和教师阅读参考。... 【媒体评论】 “在微软,本书所讲述的规范已经指导我们经历了.NET框架三个版本和无数其他项目的开发,而且它正在指导着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API——WinFX的开发。我希望你也能凭借此书,开发出容易理解和使用的软件。” ——Anders Hejlsberg,微软杰出工程师,C#和Delphi之父 “本书是所有.NET开发人员的必读之作,这些来自微软.NET开发小组的真知灼见对于理解.NET之所以然至关重要,不仅能帮助开发人员设计自己的类库和框架、组件,而且有助于更加高效地使用.NET框架。” ——Jeffrey Richter,著名技术作家,《Microsoft .NET框架程序设计》、《Windows核心编程》作者
共3个rar文件,链接: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469595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469605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469608 本书为框架设计师和广大开发人员设计高质量的软件提供了权威的指南。书中介绍了在设计框架时的最佳实践,提供了自顶向下的规范,其中所描述的规范普遍适用于规模不同、可重用程度不同的框架和软件。这些规范历经.NET框架三个版本的长期开发,凝聚了数千名开发人员的经验和智慧。微软的各开发组正在使用这些规范开发下一代影响世界的软件产品。.
本书适用于框架设计师以及相关的专业技术人员,也适用于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和教师阅读参考。...

“在微软,本书所讲述的规范已经指导我们经历了.NET框架三个版本和无数其他项目的开发,而且它正在指导着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API——WinFX的开发。我希望你也能凭借此书,开发出容易理解和使用的软件。”
——Anders Hejlsberg,微软杰出工程师,C#和Delphi之父

“本书是所有.NET开发人员的必读之作,这些来自微软.NET开发小组的真知灼见对于理解.NET之所以然至关重要,不仅能帮助开发人员设计自己的类库和框架、组件,而且有助于更加高效地使用.NET框架。”
——Jeffrey Richter,著名技术作家,《Microsoft .NET框架程序设计》、《Windows核心编程》作者

本书中的规范凝聚了数千名微软精锐开发人员的经验和智慧,最终成为微软内部公认的设计规范。本书针对的是.NET平台上的框架设计,但对.NET之外的其他平台的框架设计同样具有借鉴意义。书中的大多数规范对于使用.NET框架创建高质量的普通应用程序至关重要。
本书包含许多评注,解释了相应规范的背景和历史,读来令人兴味盎然。从中你能够读到来自Anders Hejlsberg、Jeffrey Richter、Paul Vick等微软技术大师们的声音。...

110,5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