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xcel 11.0 object library搞的乱

stephen_deng 2007-07-09 07:03:38
问题是这样的:


当我在工具->引用->引用了microsoft excel 11.0 object library后并打包安装后,在客户机上(安装了excel2000,也就是microsoft excel 9.0 object library)运行过程中,程序中的某些用了函数(left(),mid())的查询或SQL语句都报错,提示 "查詢運算式'Mid(xx,7,4)'中的 在運算式中無法使用函數"或"查詢運算式'left(xx,6)'中的 在運算式中無法使用函數"(客戶机是繁体机).在未引用microsoft excel 11.0 object library之前客户机运作没任何问题,引用前和引用后开发的机器也没任何问题。

稍一想就想到了microsoft excel 11.0 object library的问题!是不是这个library抢占了microsoft Access 11.0 object library/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的运作,但我在引用框里已调好优先度了啊,为什么还有这种情况?
...全文
3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tao106 2007-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引用,而用CreateObject,类名从注册表中取
沐NeMo 2007-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你也可以在客户机安装2003试一试。
沐NeMo 2007-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id left函数是在vba里面的。在2000和2003应该都没有问题的。出错。应该还是你那两台机子的运行环境不同。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