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lxcnn,keystudio,CrazyGou几位进来,为刚才解答问题给分
jimu8130
2007-07-10 04:49:08
思来想后,做人的确要厚道,lxcnn客气,我不能客气。在此分还是得散
...全文
349
16
打赏
收藏
lxcnn,keystudio,CrazyGou几位进来,为刚才解答问题给分
思来想后,做人的确要厚道,lxcnn客气,我不能客气。在此分还是得散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xiaoliangwh
2007-07-11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SassyBoy
2007-07-11
打赏
举报
回复
envy...
CrazyGou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现在来csdn只是惯性....
Jinglecat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LS 恁个多的红星在闪烁 :D
@过客
十分同意你的观点。
泡 CSDN ,我觉得收获最大的是自己,并不是所有的案例都是自己实践中会碰到的,
面对千奇百怪的问题,某种程度上引导自己寻找解决问题的其他途径,
很多时候,就是给人“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
@jimu8130
谢谢。
我也奇怪呢,竟然又顶颗星出来,我的两颗红星是最近一个多月“泡”出来的 :D
MVP -> 也没有什么功力性的,既然付出就应该得到承认,作为一种成就感,后续动力更大。
@everybody
其实 MVP ,某方面看,“技术”不见得就是决定一切。
因为,我大二的时候,一个大四的朋友都拿到了(03年),04年还连任了,
说到,技术,呵呵,我想,他那时远远没有 LS 的那些星星们钻研的多
当然,过硬的技术,是一种有效的“途径”
:D
amandag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MVP可要是个长远计划了,慕白兄还没混到呢
amandag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古都老码农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来JF
NqIceCoffee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气氛不错,偶也来凑个热闹
jimu8130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欢迎接分
ustbwuyi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偶也来接个分
-过客-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哈哈,倒不是目的有多纯洁,只不过对我这种纯靠自学,学习编程才两年,其中一年多是在学JAVA的人来说,MVP至少目前是不敢想象的事,所以只能从其它方面寻找快乐了
或许n年后我可以想一想MVP的,现在还是先努力去做一个快乐的Coder吧
jimu8130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to :晓风残月
前几天还看老大是一星,今天突然就2星,果然是勤奋。
to lxcnn:
你说的很有道理,我在csdn主要也就是回答问题增加自己处理问题的经验而已,也为了有一天能得到mvp,功利性比较强。不像你的目的那么纯洁--!
-过客-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其实帮助都是相互的,我今天帮助了你,那是因为那些热心人帮助我学会了这些知识,你也两星,应该也帮助过很多人,也同样会有人感谢你的,当然,某一天可能需要你来帮助我的,呵呵
我在CSDN的几大快乐来源
1、学知识
2、交朋友
3、抢分
说到分,我看中的是抢分的过程,至于得不得到分,那就无所谓了^o^
进来的朋友多,那就把分散掉吧,呵呵,如果其他几位同意的话
PS:晓风残月也两星了,恭喜!
Jinglecat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坚强路过~
jimu8130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ls的说归说,说实在话,各位帮忙解决问题虽然话少,但是对于我的帮助可是很大的,为此无以为报,只能散分表示感激,其他几位老大也进来发话啊
keystudio
2007-07-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分乃身外物 楼主太客气了:)
202X年度工作成果展示.pptx
202X年度工作成果展示.pptx
【Python + 半导体】生产批次全链路追溯代码
本资源提供一套完整的半导体生产批次全链路追溯Python代码,通过Pandas数据关联
分
析技术,实现从批次号出发,追踪产品生产的全生命周期信息。
非技术区
7,776
社区成员
63,1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NET技术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