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中怎么加入超链接

c_delight 2007-07-15 09:27:06
我要做一个页面,整个页面就是一个flash

只是在这个flash的中间有一个部分显示文章标题列表,点击任何一个标题后,弹出这个文章的详细画面。


现在是我用什么方式去服务器端取得文章标题,而后用什么方式让文章标题显示在flash上,而且是超链接形式的?
...全文
35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ctverve 2007-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加什么按钮,乱说
============
“点击任何一个标题”就是文本了,那么你可以用组件中的textArea ,它支持html显示(这样明白了吧,即<a href="http://www.baidu.com?woweiwang=12">这是文章标题</a>).

记得给分。
xiaops2005 2007-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按钮,将透明度设为0,放在标题上.
今天要给星烛网上的一个Flash加一个超链接,原想直接在object外直接套一个超链接即可,试了之后却发现不是这么回事,求助百度,问题解决,记录如下:原因:Flash默认是最高层.所以,我经常会遇见Flash把下拉菜单挡住的情况,及其它原素覆盖掉. 解决方案: 第一种:步骤如下 1. 把Flash文件放到一个层,设为最底层,FLASH设为透明. 代码如下: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