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测试BIGIP控制的2台服务器session丢失问题

vickcy 2007-07-15 09:37:38
服务器环境:BIGIP控制2台LINUX服务器,2台LINUX上跑着同样的Tomcat5.0和同样的代码。
客户端配置:Windows2000 用JMeter2.2测试,如果2台LINUX中有一台是关闭状态,JMeter跑25个线程同时测试没有出现问题。如果2台同时开启,那么访问就会出错,比如,原来第一次login的时候,请求跑去了1#服务器(这个市通过BIGIP自动转过去的),然后请求返回之后第二次提交被分配去了2#服务器,但是2#服务器中没有第一次访问时的session,因为这个用户的session是存在1#服务器的,这样程序就很华丽得挂了。所以我想知道怎么配置JMeter才能做到让请求每次都跑去第一次去的那个服务器。因为BIGIP没有问题,从IE访问都很正常,没有出现过跑错的现象。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了!
...全文
16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monfamily 2007-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明显,你的单点登陆功能没有做好。
vickcy 2007-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vickcy 2007-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可能不是BIGIP的问题,不知道JMeter有没有什么设置可以针对负载平衡Server的
ruanjiantaotao 2007-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session映射,让BIGIP测试所用同一个session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