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网络高手相助

calvinpeng 2000-07-10 10:27:00
我现在正设计一个软件能是用户通过一个非标准的ISDN Modem 进行网上浏览,但一般的数据流如何能变成HTML格式。中间用到什么协议?如果不能提供详细资料,也希望能提供方向。我不知如何下手!我现在可以从ISDN的Modem(非标准)中得到二进制数据流,但不知下一步该怎么办?
谢谢!
...全文
9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lvinpeng 200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能告诉我是什么样的RFC,能具体点吗? 你能描述一下从B信道二进制流到IE现实的流程吗?谢谢!!!!!!!!!!!
King 200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用说,rfc
calvinpeng 2000-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但我目前只能得到ISDN(2B+D)中B信道的数据(只到了数据链路层),这以上都必须通过软件来实现,这必然涉及到了协议的转换和底层的驱动。我说的非标准的意思就是说他没有标准所有的底层接口,这都得自己做。你知道这涉及到那些协议及如何转换吗?
qinzhen 2000-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当然使用TCP/IP协议了,现在你面队的只是物理层的东西,不管你是非标准的MODEM还是标准的MODEM,也不管你是用ISDN或者拨号以及DDN,这都和你上层的协议关系不大,他们只管收发数据包,甚至不对包进行校验。
你只需要在上层通过TCP/IP协议进行设计,并保证在对方的接入端也是TCP/IP协议,那么就可以了。
至于浏览的问题,你当然是用HTTP了。

4,3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