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Delphi 如何内嵌VC++的代码?

binchang 2000-07-12 12:54:00
MyCPP.h内容为:
...
extern HANDLE MyFun1(unsigned long P1= 1, unsigned long P2 = 2, bool P3 = false);
extern void MyFun2(HANDLE Handle);
...

---------------------------
MyCPP.cpp内容为:
...
extern HANDLE MyHandle;
...
void __fastcall TMainForm::FormCreate(TObject *Sender)
{
...
MyHandle=MyFun1(1,2);
MyFun2(MyHandle);
...
}
...
...全文
6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xy 2000-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虽然我们说中文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两句E文,delphi不懂C/C++的语法 )
改成delphi的语言吧。
开源——开源不仅仅意味着免费,但就算是仅仅是免费这一点,就非常重要了,不是吗? 跨平台——我的工作需要写的C++程序,就要求是跨Linux和Windows平台,没有选择Code::Blocks之前,我在Linux下用KDevelop,在Windows下使用Borland 或 Microsoft的软件,由于二者不兼容而要多做的事情太多。或许你暂时并不考虑跨平台,但为了将来,能跨平台总不是坏事,对了Code::Blocks也支持Mac系统呢。 纯C/C++写成——作为一名C++程序员,我“顽固”地保留一点可能并不必要的自尊:写C++程序,还是用C++写的IDE吧。让我选择一款以其它语言写成的IDE来写C++程序,我有那么一点点完全不必要的心理障碍。其实用C++写的程序最大好处是你不用额外安装庞大的运行环境,譬如你不用装.net也不装java。 支持多编译器——包括Borland C++,、VC++、Inter C++等等超过20个不同产家或版本编译器支持。无特定要求下,我还是主要用g++。配对的,调试器也是支持多种。 插件式的框架——插件式的集成开发环境,最著名的是Java编程工具Eclipse了,这种方式让一款IDE保留了良好的可扩展性,应该说,作为一款开源的IDE,这是最合理的选择。Code::Blocks很多核心功能,包括“调试功能”,都通过插件来实现。非核心方面的插件嘛,我用得最多的,是代码格式美化、自动上Google Codes查找……偶尔也会玩玩“俄罗斯方块”以及“贪吃蛇”…… 经常更新——几乎每个月都会有更新。开源软件最怕的就是不更新了。 内嵌可视设计——和大家熟悉的VB、Delphi/C++Builder相比,它的可视窗口设计器,其“傻瓜性”差了一大截,其主要原因在在主流的跨平台图形窗口的定位体系,都是采用定位“容器”来实现的,这一点一开始会不太习惯,但在熟悉之后,设计各种对话框,也非常直观。一点点不直观,换来的是你的程序很容易迁移到别的操作系统,同时还让你对窗口设计更深入了,倒也值。 C++扩展库支持——通过它的一个用以支持Dev C++的插件,可以下载大量C++开源的扩展库。比如网络操作,图形算法,压缩、加密等等……我现在最常用到一款就是iconv,用来转换汉字编码。扩展库下载,及使用方法,请见本站相关课程。

69,3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