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C数据库-向各位前辈请教

cgz 2000-01-30 06:11:00
本人新学VC不久,有三个简单问题请问各位高手,祈祷各位不要笑掉了大牙。1 现有一access数据库,内有一时间型字段,内容为记载用户是如数据的时间,要求到年月日即可,不需要具体小时分秒,不过CRecordSet类的数据成员是CTIME类,通过它保存到数据库中的为年月日小时分秒,现在假如我想查询库中某年某月某日的记录应该怎么办,能否通过设置m_strFilter解决,迫切希望能具体回答。2 另外程序中有一对话框,上有一Date Time Picker 控件,想通过它的数据变量直接和库里日期字段相连,不过编译总也通不过,显示"Error C2065: 'DDX_FieldCBIndex' : undeclared identifier"。不知什么原因。3 另外,在VC中能否使用SQL格式转换函数?敬请各位不吝赐教,在此深鞠一恭。
...全文
12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HQ 2000-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tring szSQL;
COleDateTime dtDay;
szSQL.Format("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dtDate BETWEEN '%s' AND '%s', dtDay.Format("%m/%d/%Y"), dtDay.Format("%d/%d/%Y 23:59:59.999"));
SQL语句中可用格式转换函数,如(DATEPART这函数记不准确了):
szSQL.Format("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DATAPART(day,dtDate)='%s'",...)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