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关sqlserver7.0的问题

Christy 2000-07-13 02:06:00
我用16位的pb5.0开发应用软件。其中数据库为sqlserver7.0,odbc驱动为16位。当程序运行时,经常死机。用sp_who发现进程a被b进程锁住,但是查看b进程,它本身状态为sleeping,且是waitting command.
请各路大哥大姐们多提高见,小弟在此多谢了
...全文
1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102272 2000-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Christy:
我认为你遇到的问题和锁定有关。和 http://expert.csdn.net/TopicView.asp?id=15514的问题类似,去看看那里的解释吧。
To dukeli:
PB7确实是个虫子窝,我现在用PB7,写两句话就要SAVE,没有几分钟就要崩溃一次。真羡慕老兄先知先觉呀。我是掉进虫子窝出不来了。要是有个PB7->PB6。5的转换器就好了。 55555555555555555
dukeli 2000-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_wind's question is what you want.
dukeli 2000-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6bit's Powerbuilder is just dust.Leave it and get to PowerBuilder 6.5.1
BTW Don't try to use PowerBuilder7,It's a bug's home.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