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高手!在java中如何从DNS获得电子邮件右侧部分的MX记录?

leslielu 2000-07-13 04:11:00
当客户将一封信件提交给发送它的SMTP服务器后,这个SMTP服务器如何确定它的下一站,或者它怎么通过DNS获得电子邮件地址右边部分的MX记录?或者请您讲述一下这个SMTP服务器下一步的工作过程。
分还可以加。
...全文
32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slielu 2000-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看JAMES的原码,他是100%的Java的Mail Server。开始我们想从头作一个Mail Server 和 Mail Client但是现在觉得不用了,现开发Client,如果有必要改写JAMES就好了,所以就没有再深究这个问题。我们单位深究这个问题的也已经走了^o^
另外我也好想用ICQ和大家交流问题,但是我们身后是联想的防火墙,所以只有80的才能出入。
书就是那本Internet Mail协议开发指南,反正市面就那一本。
Tommy Chang 2000-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大,到底你找到书或源码没有?给我点提示。现在,我倒是拿到了一本书,讲的还清楚,rfc的哪号文档也列出来了。

如果你没找到的话,可以从sendmail里面找到许多相关的代码或文档等。我也想知道有哪些朋友在作这些?(只是好奇)

:)

oicq: 1766598
mail: cxgtommy@sina.com
Tommy Chang 2000-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几天朋友在北京买到一本书专门讲email的,很薄很便宜,你可以买来参考下。
域名解析很方便的。但好像不是直接发的。听说网上有免费java mail server,拿来看看吧。

给你个建议,去internet/tcpip版也发一下。如果不够point,我出。

:)
leslielu 2000-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能给出原代码再加100分.
leslielu 2000-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麻烦关注一下!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