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咨询关于程序员考试的信息!

spirix 2001-05-23 08:59:00
我想高级考程序员,我现在在南京的一家软件公司工作,我有一些关于程序员考试问题我想向大家请教:
1.>程序员考试现在是一年几次,每次的报名和考试时间分别是什么?
2.>在南京应该在什么地方报名(我在鼓楼区工作),费用大概是多少[如果您也在南京并且有过经历请您提供信息,谢谢了!]?
3.>考试的形式,分笔试和机试吗?还有关于考试的时间安排的情况?
4.>最后请您推荐一下比较好的参考资料,并且请推荐权威的资料及网站,官方的信息!
再次的感谢您,谢谢了!如果您也有志参加考试的话,不妨我们互相讨论,共同提高!我的联系方式: Email: superspirit@163.com OICQ: 33733309
...全文
9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ltree 2001-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de.3322.net/main.htm
http://rkbook.126.com
spirix 2001-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又没有回复了,我还有好多分没有给呢?
tyd163xx 2001-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年一次,在当地科委报名,报名时间7,8月份,考试时间每年10月底,上午考基础知识,下午考程序编制能力,都是笔试,(去年,今年不知是否是这样),有专门的教材,你去书店看看好了,我也想参加,qq:37840751
spirix 2001-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各位,我还想要更多的资料,请不吝赐教!还有,如果有哪为兄台,大姐也要参加考试,不如我们互相联系共同提高!
dongjh()老兄,您在什么地方,你所谓的教材,王春森编的,还有辅导用书,是可以从你处购买还是可以下载的,请您留言或给我写信!
freezwy 2001-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笔试,今年好像真的要分开五个专业了,那这样就分三场考试了,每一场是3个小时,大部分都是选择题.费用是最低的,就60-100元不等.考试时间在10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报名是在6月底到7月,最好关注一下,最新的大纲要求,都有相关的大纲级教材.
程序员考试是没有官方网站,都是一些fans自己弄的个人网站,到新浪查查,不乏有好的网站.
dongjh 2001-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教材,王春森编的,还有辅导用书。dongjh@51.com

2,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就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初、中、高级不同级别资格考试相关话题交流经验,共享资源。
c1认证c4javac4前端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水平考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