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WinZip压缩文件的结构,或如何解开加密Winzip文件的密码?

ad 2000-07-17 03:30:00
...全文
24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jhdu 2000-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怎么编写?
jiangtao 2000-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知道zip结构也没有用
zip加密算法不可逆
用这个工具也不容易解(他用穷举法),如果密码位数长而且带非
英文字符的话
huliao 2000-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个叫advanced ZIP password recovery(AZPR)软件可以解zip密码.你可以在网上找找.这个软件在网上挺多的,不难找.
请不要用于非法目的.呵呵
ad 2000-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工具就用工具解,没有工具知道格式和加密算法也可以(编程或手工解),目的是解开文件,阅读其中的内容,而不是想写什么工具软件!哪位大虾乐于帮忙?
HF 2000-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程序解,还是用工具解?
WinZip 20 中文版中国是 WinZip 面向中国用户推出的免费压缩软件。WinZip支持打开Zip、Zipx、7z、RAR和LHA等多种格式的文件。能够压缩生成Zip 和Zipx类型文件,并支持在压缩时对文件进行加密。具有文件预览功能,可以直接查看 Word、Excel、PPT、PDF、图片和音频类等文件WinZip内嵌邮箱服务,可以将文件直接发送给QQ邮箱,163邮箱和Sina等常用邮箱。除此之外,还能将文件直接压缩发送给QQ好友、生成自解压式EXE文件、解压后直接打开文件等多种实用的功能。当然 Winrar 也是一款经典小巧的解压缩工具,本站也有中文非商业个人版。 我们在网上下载文件时或是日常操作过程中,都会时不时的碰到以 ZIP 为扩展名的文件,目前压缩和解压缩 ZIP 文件的工具很多,但是应用得最广泛的还是 Nico Mak Computing 公司开发的著名 ZIP 压缩文件管理器。它有操作简便、压缩运行速度快等显著优点, WINZIP 是一个共享软件,我们可以下载此软件的最新版本。 WINZIP 是一种支持多种文件压缩方法的压缩解压缩工具,几乎支持目前所有常见的压缩文件格式。WINZIP 还全面支持 Windows 95 中的鼠标拖放操作,用户用鼠标将压缩文件拖拽到WinZip程序窗口,即可快速打开该压缩文件。同样,将欲压缩的文件拖曳到Winzip窗口,便可对此文件压缩。 WinZip 作为首创且最为流行的面向 Windows 的压缩工具,更是一个强大而易用的工具。它可以迅速压缩和解压您的文件以节省磁盘空间及显著减少电子邮件的传输时间。 WinZip 特性列表(仅专业版) – 直接将新建及现有 Zip 文件记录到 CD 或 DVD <-新增 – FTP 上传新建和现有 Zip 文件 <-新增 – 邮寄 Zip 文件WinZip 作业完成日志 <-新增 – 从最新工作列表中直接运行 WinZip 工作 <-新增 – 从你的 Zip工件中直接查看压缩的图像 <-新增 – 预定义数据备份作业 – 创建自定义、自动压缩任务(WinZip 作业) – 计划运行压缩作业能力 – 支持命令行(单独下载) WinZip 特性列表(标准版和专业版) – 在 WinZip资源管理器风格视图中支持缩略图 <-新增 – 基于文件类型的最佳压缩方式选择 <-新增 – 对音频文件(WAV)进行压缩优化 <-新增 – 支持对 .BZ2 和 .RAR 文件的解压缩 <-新增 – 附件管理支持 – 快速文件选择 – 自动更新检查 – 灵活的界面; 向导和传统 – 与 Windows操作系统紧密集成 – 大 Zip 文件支持 – 支持 128 位和 256 位加密 -电子邮件支持(包括单击压缩并发送) – 分割 Zip 文件能力 – 创建自释放压缩文档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