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应用程序嵌入到IE中运行,大送分!

lqxeic 2001-05-24 10:22:00
如题.
...全文
7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jun2000 2001-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目前知道用IE调用VBD格式的文件就可以了。
crackx 2001-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TW:如果熟悉ASP那最好用VB来写ActiveX控件,很容易做到的。:P
crackx 2001-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lqxeic说的是什么程序?

同意sharkhu的说法,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写ActiveX控件来用。

怎么说 I E 和 A c t i v e X 都是 M i c r o s o f t 的东西呀

sharkhu 2001-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ActiveX控件
或做JavaApplet
或用Borland C++ Builder做成ActiveForm
Pasp 2001-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下为转载:
怎样在IE工具栏上加入自己的工具

写一个COM程序,然后在注册表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Extensions下放你的程序的GUID项,IE就会自动添加这个按钮了。项下面的属性参考其他.


1.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Extensions\CmdMapping(以下简称BB)下看看各个增加的键值,最有用的是NextID(便于编程时决定你的程序的CLSID加在什么地方)。可以将你的程序的CLSID作为键名,键值为原来NextID的值,然后将NextID的值加一。
2.在HK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Extensions处增加一个项目,名字为你的程序的CLSID,他拥有的子键为(全部为字符串型)
ButtonText:按钮的文字标签。如果你设置IE的工具栏没有文字标签时,这些文字将作为工具提示(就是当鼠标移动到按钮上并停留一段时间时出现的小黄条)。
CLSID:必须为{1FBA04EE-3024-11D2-8F1F-0000F87ABD16}。这是IE工具条的CLSID。
Default Visible:安装时是否可见。

Exec:要执行的文件。(EXE格式)
或者
ClsidExtension:加入的插件DLL注册的ID。

HotIcon:当鼠标移动到按钮上时显示的图标。
Icon:普通状态下的图标。
MenuText:在IE的“工具”菜单中显示的菜单项。可以使用&符号指定快捷键。
MenuStatusBar:当鼠标移动到该菜单项上时,在IE的状态栏上显示的文字。

说明:可以用CLSIDExtension去指定自己为IE写的扩展DLL,即“插件”如Flash插件。此时就不要指定Exec选项。同时也不要使用Menu的选项。

CLSID就是类的ID,系统根据这个来区分不同的COM对象。


例子:,C++Builder

void __fastcall TChangeSkinForm::SetButton()
{
AnsiString asIEKey = "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Extensions";
if(!RegKeyExists(HKEY_LOCAL_MACHINE, asIEKey))//ie 4.0
return;
//增加按钮
AnsiString asMyKey = asIEKey + "\\{06DD38D3-D187-11CF-A80D-00C04FD74AD8}";
WriteStringToReg(HKEY_LOCAL_MACHINE, asMyKey, "CLSID", "{1FBA04EE-3024-11D2-8F1F-0000F87ABD16}" ,true);
WriteStringToReg(HKEY_LOCAL_MACHINE, asMyKey, "ButtonText", "背景" ,true);
WriteStringToReg(HKEY_LOCAL_MACHINE, asMyKey, "Default Visible", "yes" ,true);
WriteStringToReg(HKEY_LOCAL_MACHINE, asMyKey, "Exec", Application->ExeName ,true);
WriteStringToReg(HKEY_LOCAL_MACHINE, asMyKey, "HotIcon", ExtractFilePath(Application->ExeName) + "Skinhot.ico",true);
WriteStringToReg(HKEY_LOCAL_MACHINE, asMyKey, "Icon", ExtractFilePath(Application->ExeName) + "Skin.ico",true);
}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