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到底怎么了!

hintel 2001-05-24 08:42:00
最近几天系统相当不稳定!
先是一开机几死了,查看任务管理器,有两个进程占CPU99%(Kernel32.exe和IExplor.exe).结束这两个进程后,用金山杀毒,有两病毒(名都是Hack.Glacier21)。此后开机可以运行较长时间。但也经常死着不动:要么在打开窗口时,要么在窗口中点编辑框时,要么打开任务管理器时……都会死着不动!比如这篇帖子我就写了三遍了!
运行碎片整理,出现一堆相同的盘符,结果死着不动了。但金山没查出毒来。
我已经要气疯了!
2000到底怎么了?!我真正的要:当我看到Windows我就咬牙切齿!
...全文
10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mazrael 200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啊,Kernel32.exe是冰河的启动,一般在system或system32中结束进程后手动删除,不行再试试金山。我老妈医院的机器和你的一样,我就是用金山作掉的,多试几种方法,删掉Kernel32.exe就ok,最好再弄个防火墙。
w_taotao 200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新装吧,愿住保佑你,阿门!!!!!!
jimven 2001-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mat 重装吧!然后装上防火墙,如天网
xiaozuo 2001-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2000的问题,黑客病毒一般的杀毒很可能不能彻底消除,用专门的黑客清除软件清除,例如LockDown等,最好安装一个防火墙,如Norton的防火墙。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