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用struts?

zbo 2007-07-16 05:05:55
近日使用struts,濒临崩溃。
几乎大部分时间都停留在如何把以前html中能实现的功能翻译为struts的html标签。
所谓的节省部署调试的时间却更多的用在了页面上。
没办法,到后来还是有很多不知道如何实现,只好页面上一半一半。
比如<html:link>啊,问这个问题的人也不少吧。
拼属性时,弄得单引号,双引号,你套我,我套你。
上网找答案,好多都是把孙卫琴的书原样复制一次。没有发现哪本书详细的介绍了html标签所有属性的用法。
我知道我好蠢,可是为什么它的html标签要搞得如此难懂?
...全文
82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urdypine 2007-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gle搜一下struts vs spring MVC..
struts真的是搞复杂了。
rainv 2007-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struts的功能就是起到控制器的作用,用它来控制业务层处理后要转发的页面。
2.不一样要用struts的html标签。用了好久struts后我才发现action才是它的核心的,formbean之类的都不用。
这样页面有关html标签的就只需要使用原html标签。form里的内容可以通过request.getParameter来获得。之后你会发现只用action的好处的,减少了大量冗余的配置文件。标签可以用jstl或者struts的标签。
3.如果你非要使用它的html标签,可以看http://www.solol.org/technologic/java/j-struts/

愚见
quansheng2580 2007-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ruts是一个非常好的开源框架,表单的提交 以及控制 跳转 都是非常有利于程序的设计
而struts的标签是非长好的东西 比如iterator这个标签
不过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工具 要是jbu 里面可以直接把html标签变成struts标签的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