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jsp论坛源码,比较简单的...

liujia_0421 2007-07-17 11:37:04
最好是oracle数据库的,或者sqlserver也行,请发到邮箱:bjtu.liujia@gmail.com或者直接提供链接下载也行。小弟先谢过了。
...全文
24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s1981sophia 2007-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ownload.csdn.net/down/209820
myppfly 2007-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不多的事吗
jyh149129 2007-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mycodes.net上看看吧,找个小点的,都简单
【资源介绍】 毕设项目-基于servlet+jsp+mysql做的简易网上书店源码.zip毕设项目-基于servlet+jsp+mysql做的简易网上书店源码.zip毕设项目-基于servlet+jsp+mysql做的简易网上书店源码.zip毕设项目-基于servlet+jsp+mysql做的简易网上书店源码.zip毕设项目-基于servlet+jsp+mysql做的简易网上书店源码.zip毕设项目-基于servlet+jsp+mysql做的简易网上书店源码.zip毕设项目-基于servlet+jsp+mysql做的简易网上书店源码.zip毕设项目-基于servlet+jsp+mysql做的简易网上书店源码.zip毕设项目-基于servlet+jsp+mysql做的简易网上书店源码.zip毕设项目-基于servlet+jsp+mysql做的简易网上书店源码.zip毕设项目-基于servlet+jsp+mysql做的简易网上书店源码.zip毕设项目-基于servlet+jsp+mysql做的简易网上书店源码.zip毕设项目-基于servlet+jsp+mysql做的简易网上书店源码.zip毕设项目-基于servlet+jsp+mysql做的简易网上书店源码.zip毕设项目-基于servlet+jsp+mysql做的简易网上书店源码.zip毕设项目-基于servlet+jsp+mysql做的简易网上书店源码.zip 【备注】 该项目是个人毕设项目,答辩评审分达到95分,代码都经过调试测试,确保可以运行!欢迎下载使用,可用于小白学习、进阶。 该资源主要针对计算机、通信、人工智能、自动化等相关专业的学生、老师或从业者下载使用,亦可作为期末课程设计、课程大作业、毕业设计等。 项目整体具有较高的学习借鉴价值!基础能力强的可以在此基础上修改调整,以实现不同的功能。 欢迎下载,欢迎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提供答疑!

81,0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