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开发者大会火热报名中,登录CSDN独享优惠价格

celineshi 2007-07-17 01:02:47
不要错过甲骨文开发者大会,这是一项付费参加的面向开发人员的活动。在甲骨文开发者大会期间,您将听到世界一流的专家讲述如何使用Java、.NET、XML和PL/SQL以及Ajax、PHP、Spring、Groovy on Rails等流行技术来简化开发过程。在为期两天的甲骨文开发者大会中,您将能够提高自身的开发技能,扩充知识,参加几十场由专家主持的深入细致的技术讲座并在专家的辅导下进行上机操作、了解高级技能和获得详细指导。

主要议题之一:

Java和Java企业版
跟上Java领域的发展潮流,了解最新开发技术,利用新兴标准。了解Java EE 5.0、EJB 3.0、SDO、JavaServer Faces、Ajax、BPEL、动态语言和Web 2.0,以及如何将它们用于您的应用程序开发。了解用于简化Oracle融合管理软件开发并将一些概念引入Java领域的开发工具和Java EE框架。

详情请访问大会主页:
http://events.csdn.net/oracle/devday/index.html
...全文
16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elineshi 2007-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通过CSDN报名可以享受优惠价格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