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7 安装跟运行都需要在BOIS中关闭USB控制器,怎么解决??

yyw84 2007-07-17 04:11:10
本人一大菜鸟,刚新装了FC7,无法识别SATA硬盘,在BOIS中将USB控制器关闭,结果顺昨安装,可是启动的时候居然也需要关闭USB控制器才能正常启动,否则就出来 failad to set xfermode 的错误提示,可是我的鼠标是USB接口的啊,这样鼠标就用不了了,而且USB也用不了,我的CPU是 E4300, 主板是升技AB9, 请问大虾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更详细的错误信息:
Disabling IRQ #20
ata1.00: failed to set xfermode (err_mask=0x40)
ata1.00: failed to set xfermode (err_mask=0x40)
ata1.00: failed to set xfermode (err_mask=0x40)
Reading all physical volumes. This may take a while ...
No volume groups found
Volume group "Volgroup00" not found
Unable to access resume device (/dev/VolGroup001/LogVol01)
mount: Could not find filesystem '/dev/root'
setuproot: moving /dev failed: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setuproot: error mounting /proc: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setuproot: error mounting /sys: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Switchroot: mount failed: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Kernel panic - not syncing: Attempted to kill init!

启动到这里就不动了
...全文
55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yw84 2007-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OstrichFly(飞翔的鸵鸟) , 试成功了
OstrichFly 2007-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动参数中加入irqpoll
yyw84 2007-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晚安回去试下
不过估计应该是其它问题,因为在安装系统的时候就已经有这个问题了,那时候识别不了我的硬盘,然后把USB禁用掉才顺利安装的
zs106wh1 2007-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我前两天的问题有点像,可能是内核和文件系统的路径设置错误
我的解决方案是在选择操作系统的时候选到Fedora 7,然后按'e',进入编辑启动文件(就是grub.conf),将你的正确的grub.conf信息修改上去,当然前提是你知道正确的配置路径。
具体修改方法是有说明的,如选中每一行按‘e’修改,修改完后按‘b’引导等等。
yyw84 2007-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早在启动的时候按A,然后在内核参数后面添加吗?我试过了,还是一样的问题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