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请问关于“不推荐使用资源 jdbc/mypool 的直接 JNDI 查找”的错误怎么解决,很急!还请各位高手百忙之中帮忙解决!先谢谢了

katt 2007-07-17 05:03:26
后台不断输出错误(内容如下),我直接写的数据源名字:jdbc/mypool,连接没问题!sql可以操作,但我为了解决错误输出产生的问题,按照网上说的改成"java:comp/env/jdbc/mypool"就连都连不上了!版本:websphere6

[07-7-17 13:44:29:812 CST] 000000ac ConnectionFac W J2CA0294W: 不推荐使用资源 jdbc/mypool 的直接 JNDI 查找。使用下列缺省值:[Resource-ref settings]

res-auth: 1 (APPLICATION)
res-isolation-level: 0 (TRANSACTION_NONE)
res-sharing-scope: true (SHAREABLE)
loginConfigurationName: null
loginConfigProperties: null
[Other attributes]

res-resolution-control: 999 (undefined)
isCMP1_x: false (not CMP1.x)
isJMS: false (not JMS)

...全文
52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Limin 2008-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的版本是多少?

推荐看看:IBM 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 version 6.1各版本的BUG与修复的说明,以及对应版本的补丁下载,安装说明等等。
http://www-01.ibm.com/support/docview.wss?rs=180&uid=swg27007951
一老六一 2008-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该问题,但我部署的是EJB服务,如何在容器配置?只能在程序中lookup吧?

更有趣的是在 linux 部署的开发环境有此问题,而在 unix 部署的正式环境没有,关注该帖,期望解决方法。
meiZiNick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待牛人来答.
Kevin_Farmer 2007-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说,你要在引用该资源的地方定义一个对该资源的引用就可以了
unika_ly12 2007-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unika_ly12/archive/2007/07/26/1708922.aspx
katt 2007-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百忙当中指点!谢了!
bianchengren 2007-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段时间我们对项目进行了升级,WAS从4.0升级到WAS6.0,升级后也出现过仁兄如此的问题,后台也打印了不推荐资源的jdbc/MyDatasource的直接jndi查找信息,并且还是报错误信息,关闭连接;原因是我在配置JDBC Provider时;配置DB2 Universal JDBC Driver Provider时jcc的路径有错误,我指向的是DB2安装目录E:/SQLLIB/java;这个目录里面有db2java.zip,还有db2通用数据库驱动程序,配置数据源的时候测试是成功的,还是应用程序获取连接时就会出现错误,并且关闭连接。我之这样解决的:配置DB2 Universal JDBC Driver Provider时指向jcc的驱动路径设为为WAS安装程序目录下的相关驱动的目录(该目录下有db2jcc.jar等jar文件);配置后再重新启动可以获得(可用)数据库连接,但是还会报上面的信息;你可试试!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