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客户端批量打印位于服务器上的一组图片?

zhanglan1999 2007-07-19 02:31:39
例如在服务器上一个目录下有50张图片,可用类似http://192.168.0.1/a/1.tif的形式访问,
我想在页面上放一按钮,在客户端访问此页面,点击按钮后可依次在客户端的打印机上将它们打印出来,可能做到吗?

1 文件名是有规则的,就是1.tif,2.tif,3.tif ......
2 对目录有权限.

这个问题我先在ASP.NET论坛中问了,有人说"用脚本读取到客户端缓存",我不知代码具体怎么写.
...全文
1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piy 2010-1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高手···
mrshelly 2007-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一个WEB页里调用图片,然后 window.print 即可.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