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DevExpress组件的问题

ricefish 2007-07-21 03:48:11
1. 我用的是ExpressQuantumGrid 4.51, 在分别安装ExpressPrintingSystem 3.02,3.41安装后启动delphi7都报错,请问是控件的问题,还是版本问题? 怎么解决呢?

2. ExpressBars生成的主菜单,是否有组件可以以树型的方式显示?

3. MDI应用中如何得到MDI子窗体的获得焦点,失去焦点,关闭等事件消息?
...全文
16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kw 2007-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建议卸载你已经安装的所有DEV控件,然后到delphibox上找App2001做的傻瓜安装。绝对能解决你这个问题。而且用的DEV版本还比你高。

2.本来就是树形。还想怎么样呢?好好看Demo!我就直接从Demo里拷贝的代码,非常好用!

3。三个事件可以分别解决你的问题:OnShow, OnActivate, OnClose。然后分别在这三个事件中执行你定义在主程序的代码!另外一个办法是,在这三个事件里给主窗口发消息,不过看你提问的水平还是先不要考虑这种方法了。
learn_forever 2007-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会不会是控件的'SOURS'和'lib'路径没有添加进去?
coll110 2007-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在DELPHI中打开component->Install packages,在design packages中把没打勾的打上,就OK了

2、3、的问题如楼上
qufo 2007-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有可能,全不确定。
2.本来就可以是树形的,注意一下 submenu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