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路径发生改变的问题

wyyxl2002 2007-07-24 08:55:16
在工程中有一个打开菜单,在调试的时候打开一个文件的时候,整个工程中的相对路径就发生了变化,提示找不到文件。
具体说就是,如果我打开了任意一个目录下的文件,比如D:\D盘\C#test\ETS修改版\ETS修改版\bin\Debug\data\config,然后工程中所有的相对路径.\本来应该表示的绝对路径D:\D盘\C#test\ETS修改版\ETS修改版\bin\Debug\,这是就变成了D:\D盘\C#test\ETS修改版\ETS修改版\bin\Debug\data\,要操作.\data\路径下的文件,就会提示找不到D:\D盘\C#test\ETS修改版\ETS修改版\bin\Debug\data\data路径下的文件。
...全文
13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croSoftor 2007-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路径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