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拯救我的文件

chao103 2007-07-24 03:05:12
我是用VMware装的red hat9,由于本人的电脑不是很好,VMware突然down掉了。我重新启动VMware启动linux,发现连不上网了。用ssh登入不了了。进入VMware察看发现ifconfig eth0时没有发现该设备,lsmod察看显示:Kernel requires old lsmod, but couldn’t run lsmod.old: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文件被破坏了。请问怎么来拯救我的系统啊。里面的文件数据拿不出来了。UBS,文件共享好像都弄不了了。有没有大虾能够解决啊!!!!非常感谢!!!
...全文
1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o103 2007-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不是好办法,还好东西不是特别重要。重装了。
其实最好怎么把网络给修复是最好的,但是我没有成功。不知道怎么搞!如果谁知道可以根铁,我另给分!
红鱼Ascend 2007-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建立一个虚拟机,然后把旧的硬盘镜像加到你的虚拟机里(建议先备份),然后在虚拟机里挂载这块硬盘,如果你的硬盘镜像的文件结构没有问题,应该可以直接拷了,如果加上镜像后没有办法启动机器,还可以换另一种方法:在网上找一个光盘启动的linux(如liveCD什么的),然后把镜像或光驱挂在虚拟机上,用光盘启动虚拟机,一般的linux光盘版都支持VM的网卡,然后老样子,挂载硬盘,拷东西,ok
hzcpig 2007-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装个新的redhat,把VM文件一个个覆盖过去,之前记得先把原VM文件备份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