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表服务http://localhost/reportservice/ 不能登陆,提示 The request failed with HTTP status 401: Unauthorized

lshvs2005 2007-07-30 10:23:17
如题 报表服务
http://localhost/reportservice/ 不能登陆,

提示 The request failed with HTTP status 401: Unauthorized

不知道是什么 原因? 请各位大侠帮忙.
...全文
34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孟子E章 2012-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01: Unauthorized
是权限问题
guye99 2012-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Reporting Services 2005 /Reports 401 Unauthorized 错误
Posted on 2011-08-22 17:24 coy 阅读(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SQL Reporting Services 2005 安装和配置完成后,访问管理页面 /Reports,提示401 unauthorized错误,如图:


Google了很久也没有找到解决的方法,最后无意中看到
Greg Van Mullem 的blog,http://www.mathgv.com/sql2005docs/SQL2005ReportingServicesInstall.htm 7.3节中修改注册表的方法,试了一下居然成功了!
在reporting services服务器上打开注册表,regedit。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新建一个名为DisableLoopbackCheck的键,类型为dword,赋值1. 就这样简单,重新试一下/Reports,成功。
再一次证明微软的产品有多烂!!!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