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下一个IHTMLElement get_next??

牛晨光 2007-08-01 09:44:47
我看到IHTMLElement提供了get_parent和get_children但是没有提供get_next或get_preview。

请问各位大哥如何能根据当前的IHTMLElement获得其上一个IHTMLElement和下一个IHTMLElement。而且get_children获得子接点的示意代码麻烦写下,小弟我太会用。

小弟是个新人,没有分总资产19,能帮忙解决的愿意全都奉上。谢谢了!!!
...全文
3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牛晨光 2007-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解决了,使用上面的方法后。再用判断鼠标位置的方法判断是否到了当前Element!
牛晨光 2007-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 能详细点么?不明白什么意思
wishfly 2007-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牛晨光 2007-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过自己不断的尝试,问题已经有了解决方法(理论阶段)。基本思路:

1、先用pElement->get_parentElement(&pParentElement);获得父节点;
2、再用pParentElement->get_children(&pDispatch);
3、用QueryInterface(IID_IHTMLElementCollection,(void**)&pElements);
4、最后用pElements->item进行逐个遍历。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