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救!关于linux下的/dev/oralv

手指风 2007-08-02 09:58:06
客户的机器是IBM的一个小机,装的应该是linux系统,我们的应用的oracle数据库跑在上面,今天客户那边给我发了个图,是df命令显示的结果,上面显示/dev/oralv的使用已经到了95%,我不知道这个东西是做什么的,是不是oracle的虚拟设备的空间。公司稍微熟悉oracle点的人原来让用户如果这个值超过了80%就跟我们公司的人说,但现在他人在外面出差,一时也赶不过来。我想问下这个东西是什么?到了100%后oracle是不是就会崩溃,如果这样的话可就要出大事情了。请问要怎么解决,我在网上也找不到相关的资料。分不够可以再加,所有分都奉上都可以。
...全文
11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file 2007-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oracle存放数据的地方,不过用df看的话,应该是有挂载点的文件系统吧?对oracle不是非常了解的说,不过通常做法不外就是清空数据库日志,这事情好像是DBA该干的吧。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