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qlserver中binary类型数据的显示问题

LongEr_leo 2007-08-04 06:44:24
在sqlserver2005数据库中存储了一个IP地址
选择的是binary类型,这个类型存放二进制数据
我在c++中用ado连接数据库
sqlstring = "select IP from 表名 where PhoneNumber = '" + number + "'";
m_pRecordset = m_pConnection->Execute(sqlstring, NULL, adCmdText);

通过一个number找IP地址
然后用 m_pRecordset->GetCollect("IP")这个句子来获取数据
这个数据的数据类型应该是二进制的,在C++中我应该用什么类型的变量存储它呢?
或者应该如何转换成C++中的数据类型,以便我可以用cout进行输出。
谢谢!
...全文
39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odt 2007-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获取二进制类型时,需要用 GetChunk

下面有个例子,比较复杂:

http://msdn2.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807920.aspx
youngwolf 2007-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读出来直接放在_variant_t里面,然后根据_variant_t.vt确定数据的存放地点。
GetChunk,PutChunk这些函数没有必要,他们是用来读取非常长的数据的,比如,要读取的内容有1000字节长,而你的缓存只有100字节长,那么你可以调用10次GetChunk来将数据读出来;反过来,写也一样。

说白了,GetChunk,PutChunk可以多次连续性的操作同一字段,而普通的读取函数,一次必须要读取所有数据(数据太多会截断,而再次调用读取函数的时候,无法接着上次读取位置接着往后面读)。
LongEr_leo 2007-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是用一个binary变量存的
直接存的二进制的数
zaodt 2007-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IP地址你是怎么存进去的?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