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今天过生日,可惜得在公司加班,郁闷,散分祝自己生日快乐~~~~~~~~
英有尽有
2007-08-05 10:03:53
RT
...全文
135
10
打赏
收藏
今天过生日,可惜得在公司加班,郁闷,散分祝自己生日快乐~~~~~~~~
RT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ingling295
2007-08-05
打赏
举报
回复
生日快乐~~~
最近比较喜欢接分,楼主多送点哦~~~
clevercong
2007-08-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个分
APOLLO_TS
2007-08-05
打赏
举报
回复
主 题: 今天过生日,可惜得在公司加班,郁闷,散分祝自己生日快乐~~~~~~~~
作 者: ANGELOVEVIL (狐狸狐途)
等 级:
信 誉 值: 100
所属社区: Java 非技术区
问题点数: 100
回复次数: 5
发表时间: 2007-08-05 10:05:31
palm_java
2007-08-05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hanhongmin
2007-08-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
jzm0401
2007-08-05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jzm0401
2007-08-05
打赏
举报
回复
up
jzm0401
2007-08-05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guyinlui2
2007-08-05
打赏
举报
回复
ok
zjf405
2007-08-05
打赏
举报
回复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天
郁闷
了 test
博主今日情绪不佳,连续表达了多次
郁闷
的心情,未提及具体原因。
加班
,
郁闷
项目组上午临时接到通知,因客户要求需
加班
配合,原本准备回广州的计划泡汤。大家沟通后要求与客户协商,结果是要
加班
两天。项目组已连续
加班
近3个月,有人认为这样的项目不做也罢,不应为工作搞垮身体。
有点小
郁闷
下班后去看了一套还算满意的房子,
可惜
被提前几分钟到达的人抢先租下,心情有些
郁闷
。
加班
加班
再
加班
,下辈子还做人,但是别做程序员。
作者分享了作为一名程序员在工作中的挑战与感悟,包括
加班
文化、团队管理和个人职业发展的思考。
今天
好
郁闷
阿
五一假期到来,作者却不得不独自留在
公司
加班
,朋友们都已经回家,这种孤独感让他格外想念家人,回忆起以往在家时的种种温馨场景,更加感受到现在的孤单。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